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2012-10-19 09: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针对于电竞联盟袁宗旭主席的发言,金佳妍再度展开反击,她表示Slayers在被禁止陪练的情况下还来要挟Slayers加入联盟,脸都不要了?另外MMA正在与EG、TL等战队联络,金佳妍也是分文不收转会费,并公布了2封韩文邮件作为证明。

    对于联盟的声明,金佳妍表达了反驳意见。

    金佳妍说首先对NASL保证金一事表示:“很多海外大赛都要求交保证金,据我所知,TL上进行的TSL也是要交保证金的,外国选手都交保证金,为什么就说韩国选手遭遇了不当的待遇呢,我很难理解。”

公布信件资料1
公布信件资料1

    她还说:“如果说他们和NASL关于保证金一事进行了持续的协商,那就希望他们把邮件等相关资料公开一下。”她还表示,“在我们被禁止陪练的情况下又来要挟我们加入联盟,这是多么不要脸的行为?”

    对于选手转会的部分,金佳妍说,“fnatic向我们咨询过Ryung的转会意向,当时GSTL正在进行中,我说等联赛(电竞联赛)结束再答复。后来想和Ryung选手讨论转会事宜的时候,fnatic的转会大门已经关闭了。”

公布信件资料2
公布信件资料2

    她还透露,MMA在EG方面发来邀请和关于转会费的相关事宜后,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自己在操作。金佳妍说,“说我在转会费上要高价,又拿不出明确的证明的话,我将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金佳妍还公布了与MMA转会有关的资料,及和TL交换的信件。在信件中她说,“MMA想转会海外战队(电竞明星战队),能不能不收转会费运作一下呢。我想问问peter有没有兴趣,只需要负担年薪,不收转会费。”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WCS专访:中国电竞的未来 暴雪志在必得
[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快讯] 韩媒报道Slayers解散:TIG保持沉默
[访谈] RorO:喜欢让我更努力 渴望海外比赛
[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上一篇:[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下一篇:局域网模式泡汤:线下比赛用 不对玩家开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