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联盟袁宗旭:Slayers自己孤立了自己

2012-10-19 09: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自从Slayers女掌门金佳妍发表了长文爆料之后,作为ESF,也就是电竞联盟主席的袁宗旭也通过TIG向所有星际2玩家解释了金佳妍在爆料中提到的种种问题。对此袁宗旭表示:Slayers自己特立独行,联盟永远对Slayers敞开大门是金佳妍自己孤立了自己。

    大家好,我是eSports联盟的袁宗旭。首先,让大家听到了不好的消息,我感到很抱歉。

    1. NASL相关事宜

    NASL第二赛季是NASL方面要求缴纳保证金的。NASL方面表示,从第二季开始就无法信赖战队和选手了,所以第二季的保证金比第一季高出很多。但是当时我们的选手参加MLG(mlg2012), IPL等大赛时都是得到了资金支持的。所以,如果我们纵容了NASL的这种行为,那么其他大赛很可能也会效仿。

    我们为了保障选手的利益和权力,召集各队主教练开了个会,决定不参加要求每个选手缴纳500美元保证金的NASL。说得详细一点,就是NASL方面如果不取消保证金,改善选手的待遇,我们是不会去参赛的。这个决定包括Slayers在内所有战队都表示赞成,之后我们一直在努力与NASL方面协调。

    在协调过程中,我们始终谈不拢,于是耽误了很多时间。在翻译方面我们请求了GOMTV的帮助,甚至还请了谈判代理来帮忙协商。可是过了很久也始终没有协商下来。不过我们还是继续坚持协商,在我们正在等待对方答复的时候Slayers和TSL两队却跑去参加NASL第三季了。这就产生了问题。我们确实是为了在于NASL的协商中取得最大的成果而努力,当然最终虽然也没能取得让人满意的结果,但要否认这种努力是不对的。

    2. 参加NASL第三季

    和NASL的几次协商失败后NASL第三季的预选赛就开打了。大部分战队还是表示将等到对方能保证队员权益之后再参赛。但是Slayers和TSL却无视大家的努力,也不和大家商议就断然决定参赛。之后我得知了此事,对两队的行动表示十分遗憾和失望。

    3. 禁止陪练

    关于NASL第三季参赛一事,各队经过会议提出了Slayers和TSL无视大家为保障选手权益所作出的努力,因此大家都不要帮他们练习的意见。有一点必须要说明,这个时候还没有什么联盟,协会的概念。我们只是偶尔召开主教练们表达意见和建议的协议会。另外,关于练习方面的决定我们是传达给了Slayers和TSL的。

    TSL方面马上积极地解除了与此事相关的误会,并和各队解释了自己的情况,之后就决定与大家一起共进退。但是Slayers方面却没有任何表态,也没有提出要进行交流的请求。各队主教练也希望他们能给个说法以便和队员解释。所以NASL第三季结束以后的3月10日开始就实施了陪练禁令,到3月27日结束。

    抛开一切理由,禁止选手陪练确实是一件轻率的举动,所以我也在此代表各队主教练向Slayers的相关人员表示郑重的道歉。

    4. 之后的练习问题

    上面提到的那段时间结束以后,联盟旗下的队员和Slayers队员之间是可以自由练习的。10个月不让陪练的说法是不属实的。从去年到今年,在Slayers选手的采访中都可以看见有选手陪他们练习的说法。我们认为,陪练和训练是各战队的固有权力。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大多数战队都是以自体练习为主。现在各队在自体练习的基础上再找其他队的选手练习交流。这一点对Slayers的选手来说也是一样的。

    就拿我们队来说,PartinG,life, Hack等选手都经常和Slayers的选手一起练习。这部分各队选手的采访,rep,对战记录都可以充分证明。

    5. 关于孤立的问题

    我们所有队从未提议或是集体同意过要孤立Slayer。更没有阻止队员与他们的队员亲近。虽然不可能每个队之间都关系很好,但选手们因为参加海外大赛或是在战网上练习,都形成了很好的关系。对此,海外大赛的观众和电竞(电子竞技频道)观众都可以向星际2的选手们求证。联盟方面至今都不能理解为啥要说我们孤立了他们。从协议会时期开始,即使他们没有加入我们,我们也数次努力向Slayers传达各种重要信息,更多次邀请他们参加主教练会议。但不接受这些提案,对我们持反感态度的反而是Slayers.

    金佳妍和我在汝矣岛KBS本馆外的咖啡厅见面时曾说,自己还要继续演艺事业,在Boxer当助教兼选手的这段时间她会打理战队。另外Boxer助教(当时是选手)决定放弃当选手的时候就说过要处理掉战队了。当时说不加入联盟的时候也说,不会去加入哪里,会站在中立的立场。但现在听到他们说这些感觉就像是自己的家人背叛了我一样,我对金佳妍的决定感到很失望。我当时说,我们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Slayers什么时候愿意加盟联盟我们都欢迎。

    此外,金佳妍说选手转会前后都没有向选手收取转会费。但是我已经从国内的几个队那里了解到,和他们协商转会的时候总是会被要高价,所以协商始终很难进行。这些圈内人都知道。可是金佳妍偏偏说自己完全没有这样做,都是为了选手,无条件放人的。转会费是在双方诚意协商的情况下适当收取的,但金佳妍总是喊出很高的价格。这难道不是出于自己的私欲吗?另外,她说自己保存着2年前的协商资料,可以随时出具证据,这难免会让人想到她是有意等到这一天的,很让人心酸。

    因为这次事件,现在大家看到的已经不是哪个队主教练和Slayers不和,而是所有人都不和,这很让人失望。各个队的主教练及选手要和谁好,这个不是我们能左右的。人的心你如何去命令呢?我必须再强调一次,联盟从未指示哪个队的主教练不许帮Slayers的选手交流练习。

    我们也是有感情的人。这一连串的事件,特别是关于禁止陪练的部分,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以后为了防止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我们一定会慎重再慎重。对于这些不好的内容,我再次表示道歉。作为此事件的当事人,我要代表各队教练向fans谢罪请大家一定要用广阔的胸怀消除气愤,继续支持星际2的选手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们。

    谢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文章] 项目与赛事:WCS亚洲杯及LOL S2决赛
[快讯] 震惊!Slayers解散 金佳妍超猛爆料
[快讯] 韩媒报道Slayers解散:TIG保持沉默
[访谈] RorO:喜欢让我更努力 渴望海外比赛
[快讯] BoxeR荣升首席助教 主教朴云龙虚职
[访谈] DRG:进OSL决赛圆了梦 Z比PIMBA
[访谈] Creator:看Rain天梯获胜 上海有趣
上一篇:[快讯] LOL设计师解读:S3游戏未来的改动 下一篇:[快讯] 金佳妍回袁宗旭:不要脸 有图有邮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