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2012-11-09 10:2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卫冕冠军Life晋级16强,赛后Life表示赛前根本都不知道有这个王者之路奖,因此非常的惊喜。同时也表示自己因为学业的问题,将无缘明天举行的分组仪式,但会拜托教练来代为出席。至于接下来的对手,Life则表示无所谓。

    Q:继上赛季之后又一次打进了codeS 16强,有什么感想

    A:很高兴这次也如预计的一样成功晋级。因为我的目标是卫冕,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

Life
Life

    Q:看到今天的分组你第一感觉是什么?

    A:感觉比别的组更好打。虽然我没怎么练习但还是轻松晋级了,我感到很高兴。

    Q:你点名Baby的原因是什么?

    A: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并不是必须要点谁的名,随便什么人都无所谓。

    Q:战胜2名人族就拿到了小组第一。最开始和Baby的比赛中第一局迅速地就探到了,并用蟑螂一波打了下来。第二局则是迅速繁殖后速出感染虫,很早就预料到了对手的医疗船牵制

    A:不是医疗船牵制。是我运气好,刚好站在了那个位置罢了。第二局小太阳的先头部队求稳,而我也速出感染虫,想打得稳一点。

    Q:和Ryung的胜者战以10农民基地战术取胜。这个战术是事先有准备的吗?

    A:今天的比赛我都是带着“只要求稳就好”的想法来打。如果打10农民基地的话,比较好应对对手的前置2兵营,也可以应对多次牵制。

    Q:这次选人仪式你准备选谁?

    A:因为学业的问题我不能参加选人仪式了,我会拜托队友或者主教练去帮我选,选谁都没有关系。

    Q:GSL(GSL2012直播)有个魔咒,上个赛季的四强下赛季会在16强被淘汰,你听说过这个说法吗?

    A:我根本不相信什么魔咒,所以不会太在意。我会顺利取胜过关的。

    Q:上周你首次夺得世界大赛MLG(mlg2012)的冠军,你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

    A:鼠标的灵敏度不是很好。另外比赛(电竞比赛)时间太长了,非常累人,说实话韩国最好了。印象最深的是赞助商红牛的工作人员送我的礼物。他们很照顾我。

    Q:预测一下本赛季

    A:我感觉本赛季和上赛季没什么两样。虫族晋级者比预计的多,希望大家都快点被淘汰吧(笑)。ZVZ打多了手会疼,另外,只要运气好,我也可能卫冕成功。我有信心。

    Q:最近你成了众多虫族选手的hot icon,大家说,要学Life很难,要做到和Life一样更难,你能给大家透露一些诀窍吗?

    A:好像没有什么诀窍吧。我不知道为什么学不了,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根据情况的不同来应对。

    Q:今天拿到了王者之路奖,你之前知道会发这个奖吗

    A:我根本不知道有王者之路这个奖项。所以我也没想过会发这个奖,我是到了现场才知道的。非常没有心理准备。希望在我之后不要有人再拿“王者之路奖”了(笑)。我想一人独享。

    Q:还有什么要说的

    A:我要感谢主教练和助教们,感谢赞助商红牛,joy, ZOWIE GEAR。因为要去美国参加MLG,学校的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也感谢他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暴雪BWC晋级选手简介:亚洲选手篇
暴雪:虫群之心更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会上市
枪兵王:我甩机枪更多用M键 备战虫群邀请赛
上一篇: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下一篇: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