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Leenock:Prime只担心枪兵王 GSL力求进8强

2012-11-13 09:1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TL战队赛,Leenock在1:4落后的情况下压轴登场,并一口气挑落了Byun、枪兵王在内的4名Prime选手。赛后小李表示没什么压力,Prime在他看来只有Creator和枪兵王厉害,所以对他而言比分和1:1没什么区别。同时Leenock表示这次S级选组16强自己小组全是虫族,因此先力求进八

    Q:帮助战队晋级4强所感?

    A:我都没想到我能赢这么多场。我以为最多拿到1-2胜的,很高兴取得了想象之外的成绩。

Leenock
Leenock

    Q:和预想中一样,你是以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大将的身份上场的。是在4比1落后的情况下,压力是不是很大?

    A:没什么太大压力,我觉得只要能够战胜枪兵王和Creator的话我们肯定能取胜。所以我觉得当时的比分其实是和1比1一样的。

    Q:今天你的打法比起以前来说进攻上强力了很多,反而骚扰牵制比以前少了很多,这是为什么?

    A:我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可能是在MLG看了那么多场比赛之后自己吸收了太多其他战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反正是不知不觉就这样了。

    Q:MLG中很遗憾只拿到了亚军。要是夺冠了的话你将是第一个MLG(mlg2012)3冠王,第一个卫冕MLG冠军的选手,这是不是让你更加遗憾?

    A:和Life的比赛中当比分3比1之后我是太兴奋了,后面的比赛就打得很不顺。最后一局我也是有优势的,但是结果过于兴奋导致还是输掉了。周围的人们都安慰我说亚军也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很遗憾。

    Q:和Life的比赛打起来艰难吗?

    A:ZvZ本身就很难打。Life的比赛节奏很快,想跟上他的节奏的话就更难了。

    Q:下一场4强战对手是在GSTL拿过2次亚军的Startale,有信心取胜吗?

    A:虽然他们只是拿过2次亚军,但是也可以说他们晋级过2次决赛(电竞赛事)。而且他们还有Life,比赛将会非常艰难,但是我相信我们也不会太弱。比赛应该会很有趣。

    Q:是不是也希望能报在MLG输给Life的一箭之仇?

    A:GSL第五赛季16强我将会和他交手,而且在GSTL4强也有可能和他交手。我希望在GSL(GSL2012直播)中是我取胜,在GSTL的话是其他队员帮我战胜他。我希望比赛(电竞比赛)能打得轻松一些 (笑)。

    Q: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进行的GSL分组中你被分到了4虫族的小组。

    A:Soulkey选我的时候我真的是吓了一跳,不过我觉得比赛应该会很有趣,只要好好准备的话我相信我可以晋级8强。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所有为我们加油的观众们。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暴雪官方:《星际争霸2》全球畅玩即将到来
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BWC世锦赛分组出炉:Comm深陷虫族内战
Bogus:ID改为INnoVation GSL上游选手好强
Leenock:拜师雀茶学战术 本赛季虫族必夺冠
Ryung加盟Axiom战队 一波流Fnatic.Rain退役
暴雪BWC晋级选手简介:亚洲选手篇
上一篇:Life:王者之路奖给我惊喜 因学业缺席选人 下一篇:FanTasy:GSL竞争比OSL激烈 我已经摆脱低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