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2012-12-03 10:48作者:nayuki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对于这次IPL5自己的表现,XiGua自评80分,并认为通过IPL5发现了自己很多不足,尤其是ZvZ上存在细节和理解的缺失。最后XiGua也感谢了粉丝的支持,同时也感谢IPL给了中国星际2这次参加IPL5的机会。

    Q:感谢XiGua接受专访,说说这次结束了IPL5之后的感受吧。

    A:有点遗憾吧,这次IPL5让我发现了很多不足,尤其是自己的ZvZ暴露出了很多缺点。

XiGua
XiGua

    Q:来说说今天的比赛,第一场打Squirtle,赢的非常漂亮,防三不朽堪称是教科书,说说这场比赛吧

    A:其实是因为第一局我打的特别偷,打输了之后我就觉得对手第二场就会Rush,这种预判加上侦查到了神族战术意图,所以我才提前暴兵(大概8分多就全力暴兵),因此挡住了Squirtle。

    Q:和Squirtle第三局的比赛更是打出了罕见的大后期,要知道国内星际2选手在线下直播(电竞网络直播)比赛中,只有你和MacSed在掩埋深谷上打大后期赢过。很多人都说国手打不来大后期,自己是怎么看的?

    A:最关键的是练习的时候,中国的星际2选手不会刻意的练习后期。而天梯练习上搜到人也不会按照你的思路和你拼到真正意义上的后期,所以国内选手这方面经验很少。我自己在第三局也是,那么大的优势居然一波没打下来,幸亏最后赢了,不然真的...

    Q:输给BBoong两局比赛觉得自己输在哪里?

    A:输在细节和大局吧。我的ZvZ内战偏弱,尤其是看到之后Symbol被viOlet打的比赛,Symbol输了直摇头,我都没看明白viOlet是怎么赢的。

    Q:那这次IPL5觉得这次自己的发挥了多少?自评多少分?

    A:80吧(100满分)

    Q:这次IPL5有什么收获吗?觉得中国星际2选手和韩国还有哪些差距?

    A:和韩国选手最明显的差距还是体现在细节。至于IPL5,我觉得在心态和大赛的经验上有所积累。比方说,这几天其实总是犯困,每天睡觉睡个3、4个小时就醒来了,然后睡不着了,人也没精神,对于倒时差的经验严重不足。下次出国比赛(电竞比赛)应该就会有经验了。

    Q:WCG(wcg2012)上MacSed 1:2 PartinG,非常的遗憾。接下来MacSed要打LoWeLy(击败了枪兵王),向队友Sed说几句话吧。

    A:希望MacSed继续加油,ParinG的PvP真是...太强了,甚至可以用无解来形容;接下来打LoWeLy其实还是有机会,这个版本的PvZ还是可以打的,希望MacSed好好加油!

    Q:GSL四强上,虫族选手双双获得了胜利杀入了决赛,对平衡性怎么看?

    A:我的虫族距离世界水准还有差距。这两场GSL的ZvT我是没看,但我觉得ZvT还是实力的考验吧。

    Q:接下来IPL5还有GSL(GSL2012直播)决赛(电竞赛事)和GSL世界明星赛,会去观看吗?

    A:如果有时间会去看。

    Q:最后想说的话

    A:其实我之前采访中说的中国选手不输欧洲,有些玩家们理解错了。我的意思其实是欧洲顶尖选手的水平是要高于国内的,不是只有Stephano等那几个人能和中国选手比,欧洲的一线选手都特别的强,特别是那些虫族特别的猛。最后谢谢IPL给了中国一个种子资格。只可惜我没发挥到最好,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更加的出色。还也要谢谢iG俱乐部,更要谢谢支持我的粉丝,中国星际2的发展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IPL5首日精彩镜头 M5 Alex剑圣乱军得五杀
MacSed:小组出线心情大好 8强期待对枪兵王
XiGua抵达美国:IPL5对手强大 是艰难的挑战
上一篇: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下一篇: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