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2012-12-03 11:0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L夺冠之后,Sniper表示自己还是距离DRG有差距,然后对自己昨天的比赛后,自己说的“人族选手不要脸”只是随口说说。自己这次夺冠确实是因为虫族有点强势。

    Q: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GSL(GSL2012直播)冠军所感?

    A:我第一次赢了比赛之后这么高兴。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电竞比赛)赢得那么艰难之后我感觉非常幸福。

Sniper
Sniper

    Q:4强和决赛连续打了2天,比赛是怎么准备的?

    A:因为连续2天都有比赛,所以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基本功。所以我只是在战网练习了几场。

    Q: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让对手拿到赛点时有何想法?

    A:确实有点不安。因为不是被对手大招带走的,而是在运营对战中输掉的。所以确实非常不安,不过我没有放弃能够战胜对手的想法。

    Q:今天几乎就没怎么用过飞龙,理由是什么?

    A:4强采访的时候我就说过飞龙,所以我觉得对手会针对这一点。所以我刻意没用飞龙战术。

    Q:比赛中DRG对你说了什么?

    A:他和教练和我说了很多。现在回想起来我自己也想不起来当时他们说什么了。反正我就记得对我帮助很大,但是现在就是想不起来。

    Q:你觉得这次冠军会成为一个你超越DRG地位的机会吗?

    A:这次我看了他在IPL的比赛,我感觉我和他的差距还是有点大。

    Q:国外观众在喊Sniper的时候心情怎么样?

    A:我到现在为止其实还没有什么太大人气。在韩国都没听到这么大喊声,真的非常高兴。

    Q:通过这次冠军,你觉得你成为了最强虫族选手之一了吗?

    A:现在还差的很远。不过对于我的实力,我是有了很大的信心。

    Q:最近因为虫族的强势,所以这次冠军比起是你的胜利,很多人都认为是虫族的胜利,对此没什么担心的吗?

    A:这句话确实很对(笑)。昨天取胜之后的采访中我说人族选手们有点不要脸,不过这只是我随口说说的而已,虫族确实很强。

    Q:下届S级联赛(电竞联赛)你觉得你能轻松拿到冠军吗?还是会异常艰难。

    A:这次冠军让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要是不想被别人说成是昙花一现的话,我觉得我需要在下一届也拿到很好的成绩。

    Q:之前的两届S级联赛中你都是在32强被淘汰了,现在拿到冠军的秘诀是什么?

    A:Sangho哥对我说了很多,对我帮助非常大,他也让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Q:这次的冠军也让你拿到了GSL年度总决赛(电竞赛事)参赛资格,你觉得你能拿到什么样的成绩? 

    A:我还没确认都有哪些选手会参赛。但是我觉得只要好好练习的话,我也是有可能拿到很好的成绩的。

    Q:作为职业选手,之后的目标是什么?

    A:肯定是拿到更多的冠军。虽然还没给自己定一个冠军数量,不过我的目标就是能拿到我自己能满意的成绩。

    Q:最后想说的话?

    A:很高兴跟我一起来现场,给我很多帮助的教练。感谢一直帮助我的队员们。感谢一直为我加油,一直观看我的比赛的家人们以及亲戚朋友们。也感谢给我第一次出国参加比赛的机会的GomTV。最后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以及合作伙伴。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MacSed:小组出线心情大好 8强期待对枪兵王
XiGua抵达美国:IPL5对手强大 是艰难的挑战
上一篇: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下一篇: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