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2012-12-03 11:23作者:nayuki来源:S.163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位WCG季军也表示3/4名比赛还是挺有信心的,毕竟对手打发单一,而且自己练习时打这种战术没输过。这次WCG也让MacSed更加渴望冠军,最后MacSed感谢了支持他的粉丝以及iG俱乐部。

    Q:感谢MacSed接受专访,首先要恭喜MacSed获得WCG季军,那么结束了全WCG部比赛之后有什么感想?

    A:挺平静的吧。

Macsed
Macsed

    Q:季军战对白俄罗斯虫族LoWeLy,能说说自己赢在哪里吗?

    A:对手的打法太单一了,而且我练习打2矿的虫族没输过。所以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Q:对自己这次WCG(wcg2012)发挥满意吗?这次WCG对你而言有哪些收获或者提高呢?

    A:这次我的发挥还可以吧。经过了这次WCG比赛(电竞比赛),我感觉自己更想拿冠军了!

    Q:中国玩家一直在讨论你四强对PartinG的比赛,尤其是拿到了赛点,就差一点点击败了PartinG,自己是怎么看这场比赛的呢?

    A:PartinG真的很强。最后一盘赌他非VR开局,结果赌输了。非常的遗憾。

    Q:这次WCG有和枪兵王聊天吗?年初的时候你和XiGua住在Prime基地,一晃都快年底了...他和你当时见到的枪兵王有什么变化吗?

    A:恩,说了很多,就像是和老朋友见面。他啊,变化不大,依旧那么的萌,^_^

    Q:XiGua在美国跟我不停的爆料,说你当时和Creator讨论的不亦乐乎,还说Prime选手的一些欢乐往事。从你个人角度,年初在韩国Prime训练的经历对你今年的帮助有多大呢?体现在哪些方面?

    A:那次去Prime让我挺怀念,在那的一个月对我帮助非常大,主要是体现在运营的体系还有战术方面。

    Q:这次iG双线征战,你和Xluos在WCG,XiGua在IPL5击败了Squirtle。有关注XiGua的IPL5吗?对老队友说几句话吧。

    A:看见XiGua赢了squirtle,真的很高兴!XiGua你是最强的!

    Q:接下来你还有G联赛(电竞联赛)和NSL(nsl2012)吧,自己的目标是什么?

    A:目标前4吧

    Q:最后想说的话?

    A: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我为加油。输给PartinG时看见大家失落的表情我很对不起,之后我会更努力争取拿到冠军。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最后非常感谢iG俱乐部对我的照顾,没有iG就没有今天的我。也很感谢Jim和Xluos还有Edison,还有小黄瓜大哥。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星际争霸2》平衡性测试:真菌增生维持原状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WCG 2012落幕:中国队获三金 首夺国家杯
上一篇: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下一篇: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