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WCG夺冠捍卫韩国尊严 今年期待3冠

2012-12-03 11: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WCG2012世界总决赛,PartinG成功登顶,并且捍卫了韩国星际十年来包揽星际项目冠军的荣耀历史。赛后PartinG表示自己不会把BWC冠军身份放在心里,反而是谦虚备战。而其他韩国选手可能是轻敌了。而自己在2012年还期待GSL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以完成今年三个冠军的目标。

    Q:拿到WCG2012冠军所感?

    A:这是理所当然的冠军,所以没什么感觉。唯一值得我高兴的是能够守住我们的冠军纪录。

Parting
Parting

    Q:第一局很快发现了对手前置机场,你是猜到了吗?

    A:第一波侦查的时候应该对手兵营在暴兵,但是我发现他的兵营是停着的。所以我确信对手肯定有野外建筑。后来侦查了一下6点位置,发现果然有个机场。

    Q:第二局是凤凰转不朽战术。有感觉到危机吗?

    A:要是对手是很强的选手的话我肯定会觉得这是很大的危机,但是我是觉得我能轻松守住并拿下比赛胜利。凤凰看到对手是闪烁追猎之后我就开始转爆不朽了。

    Q:赛前很多人觉得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中韩国将包揽所有奖牌,但是结果来说就你一个人拿到了冠军。你觉得其他选手失利的原因是什么?

    A:可能是太过于轻敌了,我觉得要是不轻敌的话至少我们能多拿一个铜牌。反观我的话是在来中国之前就看了我觉得很强的选手们的很多VOD。这对我帮助很大。

    Q:而你也是在晋级决赛(四强对MacSed)的时候输掉了一局,艰难晋级到了决赛(电竞赛事)。

    A:是的。通过这次大赛我明白了就算我是BWC冠军,对手是没有冠军经验的选手,我也不能轻敌,只要轻敌就有可能会输掉。所以决赛中我是一直努力不让自己过于轻敌。

    Q:BWC冠军之后有拿到了渴望已久的WCG(wcg2012)冠军。

    A:今年目标就是拿到3个冠军,BWC之后再次拿到WCG冠军也让我离目标越来越近了。真的非常期待之后的比赛(电竞比赛)。我希望能够在今年最后一个大赛GSL(GSL2012直播) Grand Final中拿到冠军,达成自己3个冠军的目标。

    Q:有信心拿到GSL Grand Final冠军吗?

    A:是的。我觉得这和在WCG2012夺冠一样。参赛选手中除了Rain,都是我赢过的选手,所以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在WCS亚洲区比赛中我输给过Rain,这次大赛中我希望能够一雪前耻。

Q:最后想说的话?

A:感谢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教练组。也感谢我的母亲。这次拿到了冠军奖金,回去之后我一定会请队员们吃大餐的。也感谢我们所有赞助商。有了他们的帮助我才能参加各种国际大赛。现在我的成绩越来越好,我也对自己充满着自信,真的非常高兴。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eenock:大满贯就差GSL了 人族选手需忍耐
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Sniper:GSL夺冠还是不如DRG 虫族确实很强
XiGua:IPL5自评80分 感谢IPL给中国机会
Sniper:人族选手不要脸 IPL5与GSL双冠很难
HyuN:出道7年终进决赛 渴求最高龄王者之路
KeSPA澄清流言:未抵制IPL 海外比赛需正式邀请
WCG 2012落幕:中国队获三金 首夺国家杯
上一篇:MacSed:WCG让我更渴望冠军 枪兵王依然很萌 下一篇:Leenock:大满贯就差GSL了 人族选手需忍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