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2012-12-11 11:0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SL上jeadong战胜对手下一轮如果也能获胜的话将有机会晋级S级,Jeadong谈到自己最近的情况时表示实力水平上来了对游戏有了兴趣,对于自己后面表现有信心

    Q:进了codeA 第三轮,有什么感想

    A:LosirA是很厉害的虫族,我认为这是我面临的一座大山。但是比赛(电竞比赛)赢得比想象中轻松,当得知第三轮打ZVT,我很高兴。另外,这是我转会之后的首胜,我感到很骄傲。

Jeadong
Jeadong

    Q:转会EG之后首次打GSL(GSL2012直播)的比赛,你有什么感想?

    A:我希望能快点出成绩。今天取得转会之后的GSL首胜真的很开心。以后我也会有好成绩。

    Q:SPL揭幕战你输掉了,之后压力大不

    A:SPL的实力实在令人遗憾,但今后还有很多比赛,揭幕战的失利反而是一剂良药。我们队才建队没多久,所以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来。

    Q:第二局埋地感染赚得很多

    A:到目前为止我对所有的情况该如何应对还不是很熟,所以比赛如果打到后期,我会很不利。所以我就很快升级了埋地,想快点结束。

    Q:1, 2局全部都结束得很快,这是你事先所准备的战术吗?

    A:并不是有所准备的,我本来就是进攻型选手,喜欢主动进攻。

    Q:第三轮要与ST的Hack争夺S级晋级权

    A:我对对手还不了解,但还好是ZVT,我觉得可以打。所以我有信心。

    Q:你似乎渐渐成长起来了。对现在的成绩还满意吗?

    A:随着实力的增长,现在兴趣也有了,但还是有很多不足。我必须更加进步才行。

    Q:之前的采访你说本赛季要一步步爬到S级

    A:这次我备战真的很努力。上赛季我表现不好,所以本赛季我一定要进S级,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Q:最后要说的话?

    A:感谢帮我练习的选手。第一场比赛我完败,让韩国fans失望了吧,但现在才是开始。今后所有的联赛(电竞联赛)我都会有好的表现,所以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感谢赞助商Inter等。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上一篇: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下一篇: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