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业界>

Ganzi和Goswser与CompLexity战队分道扬镳

2012-12-11 10:57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anZi 和 Goswser 将离开 compLexity Gaming。GanZi 是因为无法接受新一年合约的条件,而Goswser是为了寻求到欧洲训练和发展。

     电子竞技战队 compLexity Gaming 近期宣布,韩国选手 GanZi 和美国选手 Goswser 因无法达成续约合同而离队。该战队网站上发出如下公告:

    今天 compLexity Gaming 宣布,我们的队友和朋友 Kim "GanZi" Dong Joo 和 Michael "Goswser" Dobler 将离开队伍。在过去的一年里,GanZi 为我们的星际2分部立下了汗马功劳,包括MLG(mlg2012)竞技场这样的大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而 Goswser 是我们第一个从 compLexity 学院毕业并晋级成北美顶级赛事的选手。

    “我们为 GanZi 提供了2013年的合同,但却无法达成共识。”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CEO和成立人,Jason Lake说道,“Gosweser 是我们为之骄傲的学院成功案例。他决定前往欧洲继续比赛(电竞比赛),我们相信他能成为一个出色的选手。两个年轻人都是优秀的选手和人才,我们希望他们在以后蒸蒸日上。”

    感谢 GanZi 和 Goswser 在战队服役期间的努力和陪伴我们的时间,祝他们以后在《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职业赛事(电竞赛事)上好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aby:打得很艰难 Flash果然不是一般人!
EG.Jaedong:揭幕战失利是良药 重返S级
NSL2012第二赛季线下赛 选手及新赛制公布
KeSPA声明:所有SPL联赛将会有英文解说
CJ-Hydra:我要怒刷30胜 战队努力卫冕
Rain:决胜局很紧张 赛季不错的开端
虫群之心Beta 功能预览:AI通讯功能
EG-TL.Jaedong:期待星际争霸2中重演李双录
上一篇:暴君Jaedong降临Evil Geniuses 将租借一年 下一篇:IPL5表现不佳 Elementz重回Crs常驻名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