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PartinG:努力成为GSL自由之翼最后的王者

2012-12-14 10: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Tale战队的Parting击败了TSL战队的Center取得胜利。赛后采访中说的Genius-hyung是神族的耻辱,期待典礼胜出。

    你在一个赛季就成功地回归了Code S。你感觉如何?

    在队内练习赛里,我经常输给人族。回想起我过去 PvT 里是多好,我就开始缺乏自信,甚至想过我今天也会输。但队友 Hack 和教练 Yun 告诉我说不要担心,打出自己的风格,于是我就恢复了今天取胜的信心。

Parting
Parting

    你跳过了升降级赛直接进入了Code S。

    上个赛季是我第一次打升降级赛。我很好奇为什么大家都很害怕升降级赛,但自己在亲身经历过之后才明白为什么。所以我咬紧牙关努力练习,成绩还不错我挺高兴的。

    你最近刚刚成为了WCG和BWC的冠军,但你在GSL上还没能留过你的胜利。

    我被告知下一届GSL将会是最后一个使用《自由之翼》进行比赛的GSL。因为是最后一个赛季,所以我想全力以赴并成为《自由之翼》最后一个冠军。

    你在BWC和WCG(wcg2012)上取胜之后,你表明了想要征服GSL的擂台。你认为能做到吗?

    我想成为GSL的冠军,但我首先得赢得眼前的GSL(GSL2012直播)巡回赛总决赛(电竞赛事)。我想把赢得比赛之后的奖金带给妈妈做一个好孩子。

    你认为最近这个补丁如何?

    我看了昨天 Genius-hyung 的采访,他的抱怨对神族来说简直是一种耻辱。我希望他不要再这样了(大笑)。目前,虫族有些太强势,但这个补丁之后,真正有本事的玩家可以取胜。

    你两场比赛里都使用的是一波流。

    之前,我可能会选择贪经济打法,但我感觉人族的练习对手是为了配合我的玩法打的。因此,我决定不能用贪经济的策略而选择一波流,我告诉自己要有自信完全可以做到。我的不朽者即便在PvT里很强大,我用过的这三个不朽者值得称赞。

    赢了第一轮你很走运,你现在看起来很愉悦。

    因为练习的时候输的太多我有点缺乏自信,我甚至在比赛(电竞比赛)前对我的教练抱怨过,当我今天轻松获胜之后我欣喜若狂。我向我的对手道歉,但我很难压抑住内心的喜悦;我明白这是菜鸟才会有的行为。但因为我知道他在采访时很看不上我,我对他只有30%的抱歉,另外70%我希望他不要再对我挑衅了(大笑)。

    目前,有一个给观众们参与的颁奖典礼。你有没有什么兴趣参与?

    因为我出席的所有典礼,我都非常迫切地想要赢得比赛,虽然目前我的成绩不错,但我期待能更好。我会努力成为一个热门选手,因此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客观地说,Seed-hyung完全不够格和我比,如果最后他取胜出席典礼我会很失望。

    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想谢谢 Sound-hyung,Harrier和Sparta-hyung陪我练习并帮助我走出自负情绪。当我回到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宿舍之后我会请他们吃一顿大餐,希望他们不要之前就吃饱了。我也很高兴能回到 Code S。最后,感谢我的团队赞助商们:红牛、Joy Gear 和 Zowie Gear。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Mvp: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最不怕枪兵王
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动力不足 Horang2从CJ Entus退役参军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Evil Geniuses再签虫族猛将 Revival加盟
上一篇: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下一篇:Mvp: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最不怕枪兵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