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风云人物>

Mvp:很高兴拿到Nestea奖 最不怕枪兵王

2012-12-14 10:3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VP成功进入S级并拿到Nestea奖,表示自己太菜没拿到五冠王,S里面最不怕枪兵王,Parting状态好应该最难应付。

    Q:直通S级成功了,你有什么想说的

    A:今天的胜利不仅让我闯进了S级,还让我拿到了Nestea奖这个很难拿到的头衔,所以有很大的意义。

MVP
MVP

    Q:说一些Nestea奖的获奖感言吧

    A:Nestea哥是我们队最大的老大哥,而我在选择自己宿敌的时候经常会选Nestea哥。Neatea哥所实现的成就,我也跟着实现了,我感觉很满意。Nestea奖非常有价值,我非常喜欢。

    Q:GSL(GSL2012直播)的特别奖项只有Nestea奖和王者之路,而你也曾是多胜王,还有什么遗憾的吗?

    A:我本来想当五冠王,但自己很菜,没有实现这个目标。所以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在常规赛季来说,我认为自己已经完成了王者之路,所以希望主办方能给我做一把王者之路的剑(笑)。我是常规赛季第一季的冠军,所以也希望有一把和life一样的剑啊(笑).

    Q:玩过虫群之心了吗?

    A:现在打自由之翼的时间都不够,还没空玩虫群。

    Q:明年第一个赛季还是打自由之翼,但之后就要开始用虫群之心了。

    A:今年年末我可能要好好休息一下。需要一些治疗时间还要练习虫心。因为有太多变化,所以不好好准备的话会落后他人。明年年初我再开始双线准备吧。

    Q:上次遗憾错失冠军,这次GSL是最后一届自由之翼了,你野心似乎很大

    A:不仅是因为最后一次自由之翼的GSL,也因为我还没有拿到五冠。虽然我夺冠的机会不大,但我仍希望在转虫心之前能拿到史上首个五冠王头衔。

    Q:你认为这次GSL里最难对付的是谁?

    A:codeS总是高手云集,没有一个好打的。PartiG最近气势很旺,应该很难打,除了MKP应该都很难打。(笑).

    Q:第二局前期的前置地堡让你赚了一波,但在正面一波时输掉了

    A:第一局赢得很轻松,手都没热。前期地堡压制时我操作都不是很好。本来并不是轻松能挡下的,但现实似乎和我想的不一样。本来我以为局面至少是五五开吧,但我开局就亏了。

    Q:第三局你没有侦查,而是直接用速2BB战术取胜。你是有直觉对手要出闪烁追猎吗?

    A:我倒不是看透了对手。只是这是去年流行的一种战术,那时sOs还没打星际2呢,所以我就用了。

    Q:这次的目标是什么?

    A:我的目标一直是瞄准了冠军的。下赛季要转虫心了,所以我最少要进8强,确保留在虫心的首届S级。

    Q:马上要打GSL总决赛(电竞赛事)了。

    A:同组选手最近都拿了冠军,都是气势很旺的。虽然会很难打,但是还是要打打看才知道。

    Q:现在在搞粉丝网络投票,你有野心吗?

    A:去年我没拿到人气最高选手奖,这次如果能拿到,我会很开心。

    Q:最后要说的话?

    A:洪德和First帮了我很多。感谢他们。马上yonghwa和First要比赛了,希望他们都能晋级S级。前天是主教练的结婚纪念日,本来上次比赛(电竞比赛)结束的时候要说一下的,结果没说。今天虽然有点晚,但还是要借此机会祝贺他。感谢赞助商LG电子,赛睿,googims公司,可口可乐。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Baby:目标S级8强 把星际2当星际1打就能赢
PartinG:努力成为GSL自由之翼最后的王者
Hack:稳中求胜突破自我 没paiting自信
BBoong:个人技术仍然需要提升 应对很差
Noblesse:要保住自己Code S 人族可一战
动力不足 Horang2从CJ Entus退役参军
暴雪校园行西安站:西北工大夺西南大区冠军
星际2战绩不如意 Moon将于月底离开Fnatic
上一篇:PartinG:努力成为GSL自由之翼最后的王者 下一篇:Baby:目标S级8强 把星际2当星际1打就能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