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2013-08-05 10:0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女子Starleague联赛将回归,从8月起每个月的Women's Starleague(下简称WSL)将由Afrika TV主办和赞助,并由ESTV组织和举办,暴雪娱乐和ESF也参与其中。

    根据韩国网站ThisIsGame报道,女子Starleague联赛将回归,从8月起每个月的Women's Starleague(下简称WSL)将由Afrika TV主办和赞助,并由ESTV组织和举办,暴雪(暴雪dota)娱乐(电竞娱乐)和ESF也参与其中。

韩国电竞宣传女神BarbiePrime
韩国电竞宣传女神BarbiePrime

    ESTV计划把WSL举办为横跨2013下半年和2014上半年的赛事(电竞赛事),更多消息将在8月8月或9日公布。

    女性选手已经可以报名,报名邮箱:startale01@gmail.yzz.cn。报名者需要注明姓名、战网ID、战网邮箱、种族以及个人联系信息。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Soulkey、Rain与Flash分获SPL三族最佳选手
WCS韩国Challenger级:effOrt vs Flash
Flash:下赛季要走更远 腿伤不能和队友旅游
hyvaa:天梯练习备战Life ZvZ类似自由之翼
上一篇:通往阿纳海姆之路 《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