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STX战队决赛夺冠采访:14年梦想终成真

2013-08-05 10:08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X 4:2战胜熊津star活动SPL冠军
STX战队
STX战队

    问:夺冠的感言

    金民基主教练:确切地说我当主教练已经有14年了。这段时间不知道当了多少次决赛观众,坐看多少队拿到冠军,亚军。今天终于自己捧得了总冠军,真的很高兴。这个事业干了这么多年今天总算得到了回报。现在无论做什么都很开心了。已经解除了心中的恨,无比激动。

    Youngjoo:感谢一直以来都在一起的大哥们,希望今后大家都能成功。

    Classic:我一直都梦想着登上SPL总决赛的舞台,今天拿到冠军真的很高兴。知道自己上第六局,我就想如果3:2的时候我登场的话,那就让我来确定冠军。我现在还没有实感,可能等会去聚餐的时候才能有实感。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在赛季初期很不安,很艰难,但大家一路走到了这里,选手们和教练组都辛苦了。

    Last:首先,队友们和助教们都辛苦了。一路上都很不容易,能夺冠真是太好了。我也没有夺冠的实感,可能再过一段时间才会确确实实地感觉到夺冠的喜悦。大家真的辛苦了。

    Mini:我出战SPL总决赛第一局,压力很大。我很高兴能获胜,新赛季我们也一定要夺冠。

    INnoVation:我们以夺冠为目标真的很努力,想对一直很努力的队友们说声大家辛苦了。还有,感谢一直以来都给我们许多帮助的事务所人员们,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fans。

    Hyvaa:我觉得麦克风可能不会再交到我手上了,所以我说多一点。首先能夺冠我很高兴。我在季后赛期间一局都没赢过,所以今天真的很想赢,但我没能做到。今天也输掉了比赛我很抱歉,真的很谢谢帮我们拿到冠军奖杯的小弟们。能遇到这么好的主教练和队友们,还拿到了冠军,真的很高兴。还有真的很感谢fans

    Dear:我准备了很多东西,但打得很配不上决赛,我很抱歉。真的很感谢队友们打得那么好,感谢主教练和教练组。

    Trap:赛季前期我们遇到了危机,大家都团结一心走到了这里。感谢教练组。还没有拿到MVP的实感。为无冠的主教练献上一冠真的好高兴。

    Calm助教:之前一直都好想拿到冠军,但总是在季后赛折戟。但是这次队友们都干得很漂亮,连冠军都拿到了,我真的很高兴。

    崔元石助教:我们让小子们随心所欲地练习,大家都很努力因此我们拿到了冠军。感谢一直帮助我们的人。

    Soo助教:今天在这里要感谢的不只是选手们,还有所有此前与STX在一起的选手和助教们,还要感谢事务所的人员。

    问:之前的很多次采访都透露了要夺冠的信心

    金民基主教练:我不是装作很强,而是我们真的很强。以前我们的训练方式比较机械化,进入星际2以后选手们开始自发研究,这一点很重要,所以我们就改变了训练系统。一开始选手们还不是很适应,过了一段时间以后大家都很适应了,成绩也好了。准PO战我们遇到了阵容强大的SKT,这是最艰难的比赛(电竞比赛),打KT和熊津我们都有信心。可能因此我在采访中总是很有信心。

    问:Calm助教今天真的哭得很厉害

    Calm助教:真的很想拿这个冠军。我个人准备明年入伍,所以希望在STX的时候一定要拿到冠军。所以我流了很多眼泪。

    问:季后赛中阵容就没变过

    金民基主教练:我们队的大名单里只有11人,实际上有的练习生已经不打了。但是星际2和星际1不一样,在线上也可以充分进行练习,所以人数不是问题。出场阵容不变是因为上谁都可以,但是还是要派上最有把握取胜的选手。这次没能登场的Youngjoo和Last也完全打得很好,今后也会打得很好。

    问:INnoVation、Trap、mini、dear这些新人真的培养得很好

    soo助教:发掘新人选手们的时候大家都是有长处和短处的。所以我们将选手们的长处最大化地提现出来,并坚持给他们时间慢慢改掉缺点,于是又了今天的胜利。

    Calm助教:我认为比赛的90%都是选手在打。另外的不足之处就要靠助教来弥补。选手们都打得很好,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崔元石助教:INnoVation在他没有出成绩的时候就是练习室本座了。但是他的心理是问题,运营也存在问题。但是在自由的气氛之下进行练习后他改掉了这一部分,于是才有现在这么出色的成绩。Trap一直都打得很好,所以肯定有一天会打出来。mini则是到现在都还有起伏(笑)。但是mini的外号是游戏天才,因此他今后会成为优秀的选手。

    问:INnoVation没能拿到 MVP 是否遗憾

    INnoVation:常规赛最佳人族和MPV以及总决赛MVP都没我啥事,都给了应该给的人。说明Trap很棒,比赛也打得很棒。祝贺他(笑)

    问:Trap有段时间很低迷

    Trap:上赛季取得过一段时间好成绩,这个赛季压力就很大了。所以我很萎靡,助教们帮了我很多。另外,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努力,心态上有变化了,所以成绩也变好了。

    问:Classic如果再早一点变种族就好了

    Classic: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早一点变我们在第一轮就出成绩了,就不会那么困难,也可能拿到常规赛第一。我有点遗憾。

    问:Trap在比赛开始前就说要拿MVP

    Trap:虽然我嘴上说要拿MVP,但我觉得可能性很小。我努力的备战终于得到了回报。我这一局似乎很重要,必须无条件拿下,我真的和努力地争取到了胜利。看到排阵的时候就觉得这对阵很棒,我觉得自己能赢。

    问:资讯(电竞资讯)发布会的时候你说熊津似乎想得很多

    金民基主教练:排阵出来的时候我们讨论了一下,真的很苦恼。我们排得很好,本以为熊津可能会出奇招,但事实上这样的奇招排阵并不多。交手下来更是发现基本没啥,看来他们真的想太多了。

    问:Ace战本来是准备上谁的

    金民基主教练:我们队肯定是INnoVation了。都说是Super Ace了,无论遇到哪位选手也能赢,所以我会上INnoVation选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装满泪水的冠军奖杯 STX夺冠亦难逃解散
法虫Stephano小组全败失利WCS 宣布正式退役
Eve、Inca宣布退役 AZUBU多人将离队恐解散
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新道林之王HerO荣获SPL赛季最佳新人奖
上一篇: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下一篇:LG不续约IM断粮 主教练求助KeSPA出面调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