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2012-06-07 11:25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随着oGs解散,本届S级选手TheStc有了消息,Quantic战队正式与之签约。对此TheStc非常感谢Quantic战队,并表示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而另外一名队员SuperNova正与TL战队Hero等选手在一起训练,在此我们也祝福TheStc好运。

    Q :是什么让你想要加盟一支海外战队?

    A:我想要去国外的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是因为我会有有很多的机会能够去参加国际比赛(电竞比赛)。最近由于我妹妹考大学的缘故,我尽力的照顾我妹妹使我在家练习变得非常不便。

 人族选手ThesTc
人族选手ThesTc

    Q:那加入Quantic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A:我与一些海外战队都交流过,但是Quantic懂我的需求,我也觉得Quantic对我而言比其他战队更理想。在于他们战队经理讨论之后我也感觉到他们是如此团结有爱的战队,因此我决定加盟Quantic。

    Q:你会在今年去参加很多的国际赛事吗?

    A:当然。我希望尽可能多的参加海外赛事(电竞赛事),我希望能够见到外国的粉丝,他们非常富有激情,我爱我的粉丝,

    Q:有什么话对粉丝说的,或者有什么人想要感谢的?

    A:对我粉丝:现在我加入了一只新战队,我会尽全力来取得好成绩。我希望所有支持我的玩家继续对我保持关注,并为我和Quantic欢呼!我同时常非常感谢Razer、Machinima VS,DB Vision和TwitchTV 对我的帮助,我非常感恩!

Quantic战队:
 美国 神族 Agh
   美国 虫族 Shuffle
   美国 人族 theognis
   美国 人族 FLO(女子)
   瑞典 神族 SaSe(队长)
   瑞典 神族 NaNiwa
   韩国 神族 Apocalypse
   韩国 人族 TheStc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业界] 这是污蔑!Choya怒斥流言:Leenock没有作弊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上一篇:华强战皇CF百城春季联赛东北京津区域赛开赛 下一篇:[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