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2012-06-07 14:2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最受关注电竞赛事,MLG春季总决赛即将在周末于安纳海姆打响,本届MLG将有虫群之心试玩、MLG春季决赛、KeSPA明星表演以及暴雪战网世锦赛美国区举行。而国外TL玩家爆料称:一位叫Zack的美国神族宗师组玩家被暴雪邀请参赛,但是这个神族他是个彻头彻尾的作弊者!

    这几天,有两位作弊者被国外最大的TL论坛喷的体无完肤,其中之一叫做Spades。

    这位名叫“黑桃”的玩家此前在星际1就有过作弊前科,如今被IPL赛事经理所揭发,于是在一片声讨声中(4000+回复,64万+点击),黑桃退出了“Western Wolves”战队(电竞明星战队)(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阅读英文的帖子这里与这里);

    本文的主角将是另外一名作弊者,他的ID叫Zack,美服宗师组120位的神族。有关他的争议还要从这次MLG春季总决赛说起。

    MLG:虫群之心试玩+MLG春季决赛+KeSPA明星表演赛+暴雪战网世锦赛美国区

    首先介绍下这届MLG(mlg2012),MLG2012春季总决赛将在6月8日-10日在美国安纳海姆举行,本届MLG着实花了狠心,除了原本的MLG春季总决赛之外,还从KeSPA“挖来了”Flash、Jaedong等星际1八大明星来打星际2的表演赛。

    除此之外,MLG选择了暴雪总部所在的安纳海姆,于是也就有了《虫群之心》的试玩,光这些还不够,暴雪2012年战网世锦赛的美国总决赛也将放在安纳海姆举行。

 

MLG春季锦标赛
MLG春季锦标赛

 

    介绍下暴雪战网世锦赛:

    战网世锦赛是暴雪(暴雪dota)在2012年推出的官方星际2赛事(电竞赛事),分为国家杯--洲际杯--世界总决赛举行。

    为此暴雪下了血本,在全球各地举行星际2比赛(电竞比赛),而这些层层选拔上来的选手也将在年底汇聚线下举行一场电竞(电子竞技频道)盛宴;暴雪CEO麦克莫汉也透露说:中国将有可能举办亚洲杯或世界总决赛(电竞赛事)。目前世界各地都在进行国家杯,而美国的国家决赛也将在MLG举行。

    因此本届MLG也被称为是2012年最重要的电竞盛会之一。

    什么?Zack凭什么能进战网世锦赛 他是个maphack!

    在TL这个帖子中,玩家从MLG官网宣布的战网世锦赛美国区名单中看到了Zack的ID,而Zack也获得了暴雪提供的机票以及从周四-下周一的旅馆住宿,也就是说他将作为64名选手之一参加战网世锦赛美国区。

    但是这个Zack是个maphack,他作弊!

    Zack的两场录像,对手都是宗师组选手。在这两局中,Zack的表现让人啧啧称奇:

    - 完全没有/极度缺少侦察
    - 惊人的预判意识
    - 自动找到对手的前置水晶与农民
    - 闪烁追猎完美的操作,一个一个的闪烁到后排,APM最高超过了500+

    但就是这样一位宗师组选手,暴雪居然邀请其参加战网世锦赛美国区决赛,并全额支付机票与酒店。

    为此TL玩家纷纷表示不服,一些情绪激动者直接问候了Zack的女性家属,更有玩家表示希望暴雪严查Zack的作弊行径,如果作弊属实必须给予严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业界] 这是污蔑!Choya怒斥流言:Leenock没有作弊
[访谈] Effort:很高兴登顶多胜榜 毒爆是把双刃剑
上一篇:[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下一篇:王牌进化第一季第四期marineking vs baz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