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星际明星:虫心是超越的好机会

2012-06-10 09:40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1群星也就转型星际2发表了看法,包括Flash和Bisu等人认为:虫群之心将是星际1选手赶超GSL选手的好机会。而Flash表示自己喜欢Mvp,虫族选手大多喜欢Stephano,神族选手则是喜欢Hero、JYP。星际1选手喜欢的其他人族选手是枪兵王和SuperNova。

 

       Q:SPL和GSL,GSTL最大的差别是什么?

       Stork:因为要交叉上场,基本上2-3天就要换个游戏上场,这让我们不能长时间内集中精力于一个游戏。不过打上下半场的赛制还是很有趣。我不怎么看平时网上的留言,但是我听说现在我们打星际2之后,网上的反应也越来越好。

       Jaedong:现在在打SPL的时候很多选手们都觉得很累,也因为实力不足被很多外界人士所批评。我们只能选择继续努力,提高自己水平来报答支持我们的观众们。从这种意义来说,我们和GSL(GSL2012直播)以及GSTL是完全不同的联赛(电竞联赛)。没什么可比较性。

 

KESPA星际明星
KESPA星际明星

 

       Q:虫群之心上市之后是不是对你们追赶GSL选手有很大帮助?

       Flash:虫群之心开始的一瞬间开始我觉得大家都会处于同一个起跑线,所以我相信我们能赶上和GSL选手之间的差距。

       Bisu:我觉得差距肯定会缩小。去年我见过新的兵种,我觉得这对神族有很大帮助,非常期待虫群之心上市。

       Q:有喜欢的星际2选手吗?

       Bisu:我喜欢PvZ,所以喜欢看JYP和Hero的比赛。

       Fantasy:喜欢的选手很多,不过非要选一个的话我选MMA。

    Jaedong以前和我一个战队的,现在非常厉害的Ryung,还有Stephano。

       Leta:我喜欢枪兵王。看到他就高兴。在操作和比赛方式上我学到了很多。oZ也能打出很多有趣的比赛,他们的比赛我都喜欢看。

       Stork:我喜欢Hero和JYP。

       Flash:Mvp选手,我真的很喜欢他。

       Soulkey:我喜欢的都是虫族选手,如DRG和Stephano。

       Calm:看着Supernova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所以我喜欢看他的比赛。

       Q:练习星际2,会暴露一些战术,对此怎么看?

       Flash:对于交战记录和战术暴露我们真的非常担心。我希望能有取消对阵记录的功能。

       Jaedong: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可担心的。

       Bisu:星际2没有局域网,让我很不满。我希望能取消对阵记录查询。

       Fantasy:我希望能增加删除对阵记录,或者直接设置成非公开。

       Leta:作为选手来说每次有大赛都需要大亮练习。很多情况下都是一种战术练很多场,这对于选手来说真的很不方便。需要一些改善。

       Stork:我希望可以选择性公开。

       Soulkey:因为那种功能我们练习都非常小心翼翼,我希望能取消。

       Calm:要是这种功能不能取消的话,我希望每个账户可以拥有至少3个ID。

       Q:和MLG(mlg2012)一样的星际2国际大赛很多,对于国际大赛怎么看?

       Stork:对于参加国际大赛,很久以前我就和战队(电竞明星战队)高层商量过,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星际1的话只能局限于韩国国内,但是星际2不会那样。只要赛程允许,我也希望能参加星际2国际大赛。

       Q:参加MLG星际2表演赛所感以及觉悟是什么?

       Calm:这是我转为人族之后打的第一场比赛,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会给Bisu 选手扔一把匕首(BISU韩文意思为匕首)。

       Soulkey:虽然只是表演赛,但是我还是会努力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

       Flash:来的时候我是没什么特别想法的,不过看到这么多观众,还是觉得必须要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Stork:我将要和Flash打比赛,不过我不会让大家看到和星际1时那样,我毫无反抗能力地输掉比赛(电竞比赛)。

       Leta:我是第一次打星际2比赛,我会努力打出符合大家胃口的比赛。

       Jaedong:非常期待在国外参加的第一个星际2比赛,我会努力夺冠的。

       Fantasy:一定会尽我最大努力打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学到更多再回国。

       Bisu:一说表演赛,就都觉得只是娱乐(电竞娱乐),但是这次我的目标是至少拿到1胜。

       >>>[访谈] 星际群星:Soulkey或Jeadong能夺冠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访谈] 暴雪执行副总:虫心在华收费方式未定
[访谈] 光头哥:将改进同族内战 凯瑞甘驾飞船遨游星际
[访谈] 星际群星:Soulkey或Jeadong能夺冠
[访谈] F91:我的三分球有点猛 Jim:打91有七成胜算
[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上一篇:[官方] 《虫群之心》官方FAQ:Beta即将开始 下一篇:[VOD] 人气之王!实拍MLG星际2小组赛枪兵王获胜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