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2012-06-07 16:4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周功夫杯刚建立的凤凰战队TOP将迎战韩国ST战队的金刚。上演IMBA位的P、Z大战。

    什么是CKF,其实就是Chinese Kung fu !是的,没错,中国功夫,让我们继续欣赏韩国高手跟中国猛男的每周大战吧。本周为第六期,neotv大力支持星际老男孩,更加专业的直播(电竞网络直播)也将为你奉上。本周六晚7点30分,neotv给你要的精彩!

    继F91开全败先例后,上周的功夫杯派出了中国星际2最强虫族Xigua,但似乎是91的魔咒阻挠,西瓜也被剃了光头。这次上场的是刚刚与LoveTT、F91携手进入Phoenix战队(电竞明星战队)的TOP,这位神族小将实力能否力挽狂澜?而韩国选手是ST战队的金刚虫族Kingkong,在目前“虫族imba”的格局里,TOP能否挡住金刚的夺命袭击呢?本周六晚7点30分,功夫杯给你要的精彩!

TOP 战 KingKong
TOP 战 KingKong

    直播时间:6月9日,19:30
    对阵选手:Phx.Top vs ST.kingkong
    直播地址:http://live.neotv.yzz.cn/live/pipe-7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上一篇:[直播] Yeah!Sc2战队表演赛决赛RYH夺冠 下一篇:[访谈] Loner:TvZ是呵呵呵 Jim:内战不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