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星际1明星话虫群之心 jaedong:虫族没大招了

2012-06-11 20:2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星际1八大明星选手在参加玩MLG星际2表演赛之后与暴雪CEO麦克莫汉以及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进行了沟通。选手们积极就《虫群之心》提供意见,其中jaedong表示星际2比星际1来说,虫族前期战术大招被大幅减弱。对此光头哥届时说:确实如此,但暴雪增加了女王来加强虫族的防
明星谈论虫群之心
明星谈论虫群之心

    前去美国参加MLG邀请赛的KeSPA旗下8位选手于美国当地时间10日上午出席了与包括暴雪(暴雪dota)CEO麦克莫汉代表在内的主要开发者见面会。在大约1小时的见面会利,暴雪方面倾听了选手们的意见,以及对虫族之心的试玩感受。

    选手们积极地给开发者提供意见,其中jaedong选手对光头哥Dustin说,“星际2比较星际1来说,虫族前期战术大招被大幅减弱。因此战术性的要素减少了很多。”

设计师光头哥Dastin
设计师光头哥Dastin

    对此,Dastin Blowder解释说:“虫族的初期战术大招确实较前作削弱了很多。但是我们也增加了女王,这样虫族初期比起攻击性的大招,更加强了防守这一点。”而麦克莫汉表则对选手们说,“9日的邀请赛我看了。今后我也会有很多期待。”

    另外,10日晚,8位选手还参加了MLG(mlg2012)所有选手出席的与fans互动的活动。结束了在美国的日程后,8位选手将于12日凌晨乘飞机回韩国。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快讯] 《虫群之心》虫族新单位全资料
[VOD] 实拍MLG:DRG夺冠全场起立高呼DRG
[快讯] 竞游ECL第二赛季线下决赛15日开赛
[VOD] MLG决赛 ALICIA(P) vs DONGRAEGU(Z)
[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访谈] DRG:MLG夺冠让我难忘 山包脱离剧本
[快讯] 《虫群之心》人族新单位全资料
[VOD] MLG marineking(T) vs STEPHANO(Z)
上一篇:[快讯] 男士化妆品踏足电竞 Monsieur J冠名GSL 下一篇:[访谈] Seed:无欲心自宽 心如止水而强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