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访谈] Seed:无欲心自宽 心如止水而强大

2012-06-12 08:4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擅长后期的神族Seed晋级十六强,赛后Seed的采访格外的淡定,他表示第一晋级16强就没什么欲望,尽力发挥就好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后期强大也是因为被对手逼的,Seed表示放松心态之后,后期自然而然就强了。

    Q:第一次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16强所感?

    A:不想说别的,就是高兴。上次升降级赛采访时我说过找到了新的练习办法,因为那个办法我才能在今天取得好成绩,真的很满意。

 

擅长后期的神族选手Seed
擅长后期的神族选手Seed

 

    Q:和Curious的比赛第一局中使用了幻象相位棱镜战术。

    A:本来当时是不该让对手看到我开了3矿的。要是被发现的话肯定会被守住的。当时小狗发现了之后我以为肯定会被守住,当时我就觉得劣势很大。

不过一直守着守着发现人口居然到了170(笑)。当时我就觉得去进攻就能赢,等我再攒30人口之后去进攻发现还真赢了。Curious当时可能心里都崩溃了吧。之后我就觉得第二局也应该可以轻松取胜。

    Q:和Curious的最终战也是第一局赢得艰难,第二局赢得很轻松。

    A:说实话,破晓黎明、旋风平台那种地图我就觉得那种图虫族肯定会选的。我就觉得只要是这种地图就不能打运营。我的进攻时机和其他神族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虫族防守起来还是很困难的。要是一开始就在虫族2矿处开始交战的话虫族是肯定守不住的。

    Q:最终战第一局取胜之后看到地图是旋风平台之后你就确信你能取胜吗?

    A:我猜到了剧本。在旋风平台我就练了两场,然后我就决定这张图必须要打一波流。要是打运营的话肯定会输的,所以我就一直想着进攻时机。也有一些对手失误的原因,所以才能赢得比想象中还轻松。

    Q:在胜者组的失利是不是很遗憾?

    A:我和Curious是好朋友,所以我俩约定不管是谁一定要通过胜者组晋级,这样可以一起晋级,真的很遗憾。我现在非常内疚。

    Q:上赛季你是在32强被淘汰了,本赛季晋级了16强

    A:我觉得没什么特别进步的地方。不过我上次也说过,就是练习方式改变了之后练习效率提高了很多。基本上到现在这个阶段之后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实力增长。虫族的话可能会因为版本更新有一些选手会有特别大的提升,但是人族和神族基本上都是原地踏步。从实力上来说我觉得和上赛季差不多。

    Q:第一次晋级16强,是不是目标变高了?

    A:我没什么太大的欲望。就是达到哪算到哪。每场比赛(电竞比赛)只要尽力就好。只要自己努力了我就会很满足。

    Q:16强有想交手的选手吗?

    A:说实话,所有选手我都很害怕的。虫族是不想碰到,但是我发现我最拿手的就是PvZ,所以非常纠结。我只能顺其自然了。

    Q:一提Seed大家都能想到后期。

    A:应该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我的对手的原因吧。我在战网经常是不用马甲的,那种时候我打的很有压迫性。所以每次碰到我的选手们在前中期打的都非常保守。

    都说我后期打的好,所以很多人还针对我的后期做文章,所以现在就算拖到后期我也很难打。不过对于我的对手来说和我打比赛想的东西应该更多,会很纠结。这一点上来说我还是处于优势的。说实话,每次我发现两边打的都很保守的话就觉得会打一个多小时,我就放松心态来准备后期。

    Q:最后想说的话?

    A:今天和Curious的比赛结束之后我做了一些庆祝动作,反响很好,很满意。感谢我们教练组以及队员们。最后感谢我们赞助商。明天还有雀茶哥的比赛,祝福他一定能晋级16强。

[编辑:xmoe]
相关新闻:
[快讯] 星际1明星话虫群之心 jaedong:虫族没大招了
[快讯] 《虫群之心》虫族新单位全资料
[VOD] 实拍MLG:DRG夺冠全场起立高呼DRG
[快讯] 竞游ECL第二赛季线下决赛15日开赛
[VOD] MLG决赛 ALICIA(P) vs DONGRAEGU(Z)
[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访谈] DRG:MLG夺冠让我难忘 山包脱离剧本
[快讯] 《虫群之心》人族新单位全资料
上一篇:[快讯] 星际1明星话虫群之心 jaedong:虫族没大招了 下一篇:[访谈] GhostKing:吞了7个口香糖 TvZ就该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