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赛事] SW7 LOL线下总决赛TPA 2:1战胜WE

2012-06-17 22:5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sWar7英雄联盟线下总决赛TPA 2:1战胜WE。

    GIGABYTE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将于2012年6月16-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正式上演。经过两个多月的线上预选赛阶段,大陆地区的 CLC和 AG迅游晋级LOL线下赛,而韩国的OGN冠军 MiG Blaze也毫无悬念的通过预选赛,获得了SW7资格。SW7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线下赛最后一只队伍的是直接邀请的台湾 TPA战队(电竞明星战队)。6月16日,最顶尖的LOL选手已蓄势待发,磨拳擦掌,他们将共同汇聚上海正大广场,为大家献上一场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

    在今日的决赛中TPA 2:1战胜WE(we比赛视频),具体赛况如下:

StarsWar(StarsWar直播)7全球总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6月16日 6月17日  
AG迅游    
  WE
WE  
  TPA
CLC  
  TPA
TPA  
  三/四名决赛 季军
AG迅游  
  TBD
CLC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新闻: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SW7首日 魔兽项目 Lyn发挥出色2:0完胜Sky
Sen:击败MMA就需要Rush 期待与MacSed决赛
Starswar7首日速递MacSed力克Grubby杀入决赛
上一篇:Phoenix俱乐部:针对LoveTT功夫杯的官方声明 下一篇:[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