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赛事] SW7总决赛魔兽3 WE.JN击败Lyn夺冠

2012-06-17 23:34作者:柠檬雪泡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StarsWar7魔兽争霸3万众瞩目的第七届StarsWar线下总决赛,将于6月16日和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举行,GIGABYTEStarsWar7的4个比赛项目War3、星际争霸2、DOTA、英雄联盟的预选赛已经进入尾声,电子竞技学院奖最后投票即将

StarsWar7 魔兽争霸3
StarsWar7 魔兽争霸3

    万众瞩目的第七届StarsWar(StarsWar直播)线下总决赛,将于6月16日和17日在上海正大广场9楼正大厅举行,GIGABYTE StarsWar7的4个比赛项目War3、星际争霸2(星际争霸2地图)、DOTA、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赛事直播)的预选赛已经进入尾声,电子竞技学院奖最后投票即将开始,颁奖嘉宾的邀请也已开始,StarsWar盛典众星闪耀,各大电子组织BOSS都将悉数到场,一年一次的玩家线下大聚会即将开始。

    在今日的魔兽争霸3项目中WE.JN成功战胜LYN夺冠,具体赛况如下:

StarsWar7全球总决赛(电竞赛事)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6月16日 6月17日  
WE.Sky    
  DK^Lyn
DK^Lyn  
  WE.JN
WE.JN  
  WE(we比赛视频).JN
Cash  
  三/四名决赛 季军
WE.Sky  
  WE.Sky
Cash  
 
 

    总决赛简述:

    #1 at TM

  这场比赛Lyn可以说是运气和实力的结合。有利的出生点,使Lyn开局就占到了一些优势。在抗住JN的骚扰后,Lyn在2本时强杀掉AM,迅速进行MF。此时相对和平,但兵力和英雄等级都落后的JN已经处于了劣势。Lyn也不给对手喘息的机会,SH一到3级立刻发动了进攻。只见JN千方百计想杀KD,好不容易才杀死,但自己的不对已经损失得7788了,JN打出了GG。

    #2 at EI

  TR似乎对Lyn不太奏效,JN直接改变思路选择了一本开分矿。双方小操作不断,引起观众一片惊呼。2发熊猫的Lyn在Rush失败后并没有放弃。一波接一波的进攻如潮水一般涌向JN的基地。可惜的是前期JN太顺了,兵力也不少,缺乏恢复的Lyn强冲失败,打出了GG。

    #3 at SV

  SV,人类对抗兽族基本上都是2本TR的打法。这场比赛,JN对Lyn建筑的限制做的非常好,商店和兽栏纷纷被打退,这也为后续的2本TR奠定了基础。伴随着法师和召唤物的到来,Lyn并未能击退对方,基地里的地洞逐渐沦陷。Lyn矛盾了一番,选择了强冲JN的塔,但是这只能是徒劳,法师的数量太多了

    #4 at TR

  真心精彩的一场比赛(电竞比赛)。近点,前期JN趁着Lyn外出MF强拆地洞,Lyn维修地洞耗费大量资源,使得2本科技落后于对方。在劣势下,Lyn做好一切防TR的准备,JN直接放弃了TR转而MF。SH学了蛇棒,造了塔,直接被JN欺骗了感情!此刻,Lyn发挥了他顶尖兽人的细节,BM多次重叠7级海龟抢宝,分别抢掉2个7级海龟的经验和2个大蓝瓶。这使得之后SH的魔法源源不绝!经过了一圈MF,JN从地图中间开始推塔进攻,双方展开了一场规模宏大的占地站。战场上,直接演变成暴风雪伤害和治疗波恢的较量。特别是打到后期,MK和BM极限黑血玩心跳的瞬间,震撼了全场。可惜,AM的魔法也有耗空的时候,而Lyn的大蓝瓶却给予了无限的支援。伴随着JN部队血量不继开始溃败被Lyn连续击杀两个英雄,JN输掉了比赛。

    #5 at LR

  天道酬勤,JN终于夺得了冠军。在Lyn的眼里,JN一向都是中规中矩的选手,但这场比赛JN直接来了个一本TR。虽然Lyn杀了4个FM,虽然Lyn击杀了不少农民,但JN几乎是拼尽全部资源,全家老小的反戈一击。在塔完成后,Lyn被迫转入守势,JN的塔趁机推进。逐渐的,Lyn的大G死光了,Lyn的兵营被拆了,Lyn的地洞被拆了,Lyn唯一的投石车被打爆了……JN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新闻:
[赛事] StarsWar7 DK惨败后连追两盘逆转FL夺冠
[赛事] SW7 LOL线下总决赛TPA 2:1战胜WE
[访谈] MacSed:苦练终有回报 心态好争取更多冠军
Starswar7星际争霸2MacSed完虐SEN强势夺冠
三蛋详述SW赛后感,只希望还电竞选手公平
Starswar7首日速递 WE完胜AG.迅游
Starswar7首日速递CLC0:2负于台北TPA
SW7首日 魔兽3项目 首战JN犀利TR完胜Cash
上一篇:[赛事] StarsWar7 DK惨败后连追两盘逆转FL夺冠 下一篇:[访谈] MMA:上海人很热情 SW7让大家失望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