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新闻>

[快讯] 抚媚动人《逆战》 安琪儿·陈展示

2012-08-30 16:1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腾讯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即将于9月8日不限号测试之际,新版本中首推女性游戏角色“安琪儿·陈”。除了在性别和外貌设定上的与众不同外,官方还为其打造了诸多专属动作,玩家们现在就可以去主题页面一睹其风采。

  页面地址:http://nz.qq.com/act/a20120808xsqw/index.htm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六大动作,尽显风采

  在“安琪儿·陈”主题页面动作展示板块中,一共展出了六大不同类型的动作。在持枪状态中,有如西部牛仔一般,背转身潇洒转动左轮的“决斗”,还有率队作战、秘密潜行后的“突袭”。而在近身作战方面,则有手戴拳套挥打组合拳的“搏击”和手拿镰刀左右劈砍的“搏杀”。最后,官方还为其设定了“巷战”和“狙击”两大主题专属动作,前者诠释了街头乱战下的热血,后者则尽显女性冷静作战下时的魅力。六大动作,相得益彰,尽显力与美的诱惑。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实际游戏中的安琪儿·陈

  血色蔷薇,免费领取

  相信在看了主题页面六大专属动作展示之后,一定会有不少玩家为这个出生于中国、外表甜美且聪明坚强的王牌女特工“安琪儿·陈”怦然心动。虽然目前该女性游戏角色还无法购买,但没关系,现在起只要登录《逆战》在线玩游戏,就可以免费让女神陪你过暑假。玩家们只需要在活动期间内累积在线时间达到1200分钟,就可以免费领取血色蔷薇“安琪儿·陈”(30天)。在这之后,玩家们便可在实际游戏中感受血色蔷薇的独特。

  体验《逆战》新版本,扮演“安琪儿·陈”,做动作女英雄!

  《逆战》简介:

  作为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画面华丽精美,上手简单,支持爽快淋漓的多人对战,在独特PVE模式中,玩家可操控机甲战士,驾驶武装直升机,使用电锯、火焰喷射器、激光枪等与巨型BOSS展开厮杀,全新玩法不容错过!

  更多详情请关注:

  《逆战》官方网页:http://nz.qq.com/

  《逆战》官方微博:http://t.qq.com/nz-f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能让人年轻,游戏能让人单纯,这是我作为一个创作者对游戏

[编辑:柠檬雪泡]
相关新闻:
[业界] 《逆战》百万年薪养战队欲发力电竞
[赛事] 《逆战》金牌天梯赛强势震撼来袭
[赛事] 技嘉SWL30日直播 狮城劲旅SGS亮相
[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赛事] 星际争霸ⅡWCS亚洲赛门票销售启动
[访谈] MC:GSL T还得Taeja 会给Flash面子
[文章] 《DC的战地日记》8月28西雅图要闻
[访谈] flying:KeSPA亮剑了 定要赢PartinG
上一篇:[快讯] 9月1日功夫杯14 F91迎战MVP_Finale 下一篇:[官方] 暴雪:暂不调整平衡性 渡鸦潜力无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