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快讯] 第八赛季地图变更:新增罪难丘陵

2012-06-09 16:4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6月11日这周开始的天梯第八赛季,将对1v1和2v2的天梯地图做出一些调整。在第七赛季中,暴雪尝试设置一个更大的天梯地图库。不过在对玩家的反馈进行了研究之后,暴雪将地图库的地图数量改回八张。

    即将在6月11日这周开始的天梯第八赛季,将对1v1和2v2的天梯地图做出一些调整。在第七赛季中,我们尝试设置一个更大的天梯地图库。不过在对玩家的反馈进行了研究之后,我们将地图库的地图数量改回八张。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1v1中赛事地图的表现,这也会影响我们在挑选第八赛季移除地图时的决定。

    你现在就可以在这些新地图上进行游戏了!你们可以在自定义地图界面找到新地图,而在下赛季开始时这些新地图将加入天梯地图库。

    1v1地图库

    增加的地图:

(4) 罪难丘陵

    我们收到了来自高端玩家的反馈说在对称的地图上一些出生点对于某些特定的种族对抗来说很难。另一方面,非对称的地图在赛事中又不太常见。为了使地图多样化,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对称方式,也是一种潜在的赛事地图,很适合宏观型打法。

    这张地图还没有最终定稿,我们在第八赛季开始前听取大家的意见。非常期待你们的反馈!

    移除的地图:

    这赛季,是否适合比赛是我们决定一张地图是否可以留在天梯的主要标准,当然地图平衡性也加入了考虑。

    (4) 钢铁都城

    钢铁都城已经不再被各项赛事所使用,而且还有一些平衡性问题。我们将在未来赛季的天梯上加入这张地图的改进版(4)钢铁都城 天梯版。

    (4) 克哈营地天梯版

    这张地图时Team Liquid地图大赛的获奖作品之一。我们很高兴将这张地图加入天梯,但不幸的是,它没有能够被各项赛事(电竞赛事)所采用。此外,这个版本的克哈营地也同样存在一些平衡性问题。

我们将继续关注克哈营地的赛事版,如果它能够被各项赛事所采用,该地图将有可能在未来重返天梯。

    2v2地图库

    2v2天梯地图库将继续采用盟友出生点非常近的地图。最大的区别是我们现在不会只采用这种堡垒型的地图,也会采用一些半堡垒型的地图。在团队游戏中,我们想要使地图相对简单,这样可以使盟友之间更加容易协调和配合。团队比赛(电竞比赛)的地图应该可以在截图上就一目了然,就像罪难丘陵一样。同样,这些地图还没有最终定稿,我们欢迎你们的反馈。

    增加的地图:

(4) 熔火巨坑 

    这张地图是半堡垒型地图。

(4) 荒弃堡垒 

    这张地图是堡垒型地图,堡垒内缺少易扩张的资源。

    移除的地图:

    (4) 纷争IV

    (4) 高位轨道

    虽然我们并没有感觉现在2v2的天梯地图库有任何明显的问题,但我们想要向其中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因为我们想要维持八张地图的数量,所以才移除了两张老地图。

    我们接下来打算一方面偶尔增加新地图到2v2地图库中,也有可能让一些老地图重返天梯,所以即使这些天梯地图暂时告别,也有可能在未来的赛季中再次与大家见面。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F91:我的三分球有点猛 Jim:打91有七成胜算
[快讯] Comm沈辉加盟台湾华义Spider战队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上一篇:[快讯] Yeah!Sc2今晚八强直播Super Macsed轮番上场 下一篇:[快讯] E-WCL第七直播日预告 EUS对阵iF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