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访谈] GhostKing:吞了7个口香糖 TvZ就该拖

2012-06-12 09:01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hostKing双杀Hero与Seed,小组第一晋级16强。赛后GhostKing表示自己打GSL非常紧张,为此教练买了口香糖助自己缓解压力,但自己在比赛中吞了7个口香糖。此外GhostKing表示人族还是可以打,尤其对神族就要用心理战,TvZ则要猥琐拖到后期。最后他表示要为家里的小狗找个伴

 

    Q:晋级S级联赛(电竞联赛)所感?

    A:我以为会被淘汰,不过居然拿到了小组第一晋级S级联赛了,真的非常高兴。

今天我也真的非常紧张。教练说嚼口香糖会少紧张一些,还给我买了口香糖,不过我从小就是嚼口香糖不能嚼30秒以上。老爱吞掉,今天比赛的时候我都吞掉了7个。

人族选手:GhostKing
人族选手:GhostKing

    Q:自己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A:说实话今天我最多打出了平时的一半水平。和Seed的第二第三局我自己都很不满意。不过第二局虽然输掉了不过打的还算比较不错。第三局的话本来是压倒性优势的,但是拖了太久。加上以为地图是战网上的地图,以为地图中间是黄金矿呢。就是太紧张了。说实话今天我最多打出了平时的一半水平。和Seed的第二第三局我自己都很不满意。不过第二局虽然输掉了不过打的还算比较不错。每次比赛(电竞比赛)结束之后我都会摸一下自己心脏,今天摸了一下发现跳的真快。

    Q:最近都说人族太弱势了,不过你今天赢了所有神族。

    A:还是有一些破解办法的。番战的话心理战很重要,就算用一些平时常用的战术也要给一些变化,这样神族想法就会多。我就针对这一点来准备的。

    Q:今天打的都很有进攻性。

    A:看网上说我是学的枪兵王。不过说实话我和他真的不熟 (笑)。战术也是我自己研究自己开发的。之前晋级S级联赛4强的时候我就已经用这种战术了,不过好像大家都忘记了。

    Q:已经晋级了S级联赛16强,你觉得你可以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A:只要选组的时候抽到好的小组的话我觉得应该能晋级到8强。练习时队友们都说我的实力已经符合S级联赛了,但是每次到GSL(GSL2012直播)比赛现场打完比赛之后我就很后悔。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很实,就是晋级8强。

    Q:看最近观众们对你的印象怎么样?

    A:最近比之前好了很多,不过每个网站的观众都不同。但是因为最近人族处于弱势,所以大家都对好像对我很宽容。不过继续骂我的我也是没办法的,是我自己做错了。

    Q:是不是一直在决心要打出精彩比赛来报答大家?

    A:肯定是这样的。我非常渴望用我的实力来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不过以今天的状态来说我觉得还很难,以后要打的更好。

    Q:你对于最近的TvZ怎么看?

    A:就是拖。一定要在资源上扯平拖到后期。所以我喜欢防守反击型的战术,并且我觉得到到目前为止就只有这一个办法。不过要是在16强碰到虫族的话我还是没什么信心的。不对,应该说对阵所有种族我都是没什么太大自信的 (笑)。

    Q:最后想说的话?

    A:FXO的Tear真的帮了我很多,非常感谢。还感谢我们队的Creator,classic和Slayers的Puzzle。

    Puzzle的话当时就和我说要在采访中提他,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感谢他。

    最近很多人在问我小狗的事情,小狗现在过得很好,过段时间还准备给它找个伴,交配一下。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访谈] Seed:无欲心自宽 心如止水而强大
[快讯] 星际1明星话虫群之心 jaedong:虫族没大招了
[快讯] 《虫群之心》虫族新单位全资料
[VOD] 实拍MLG:DRG夺冠全场起立高呼DRG
[快讯] 竞游ECL第二赛季线下决赛15日开赛
[VOD] MLG决赛 ALICIA(P) vs DONGRAEGU(Z)
[VOD] MLG MARINEKING (T) vs ALICIA (P)
[访谈] DRG:MLG夺冠让我难忘 山包脱离剧本
上一篇:[访谈] Seed:无欲心自宽 心如止水而强大 下一篇:[VOD] MLG MC:teemo队长前来待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