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通往阿纳海姆之路 《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报名开启

2013-08-02 16:24作者:官网来源:暴雪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参加《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最终胜出的两支竞技场战队,将受邀亲身前往阿纳海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竞技场高手同台竞技,并加入这场属于暴雪粉丝们的狂欢大派对。

    2013暴雪娱乐嘉年华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8日至11月9日与您相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阿纳海姆会议中心。本次暴雪玩家欢聚一堂的盛况将让您体验到整整两天的暴雪娱乐最新游戏的现场试玩、与游戏开发者的深度讨论交流会、全世界最顶尖选手所带来的紧张刺激的电子竞技,以及其他许许多多的精彩活动。同时,和以往一样,《魔兽世界》竞技场锦标赛将在暴雪娱乐嘉年华期间决出最终的全球冠军。

    参加《魔兽世界》竞技场中国锦标赛最终胜出的两支竞技场战队,将受邀亲身前往阿纳海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竞技场高手同台竞技,并加入这场属于暴雪(暴雪dota)粉丝们的狂欢大派对。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8月9日至8月15日海选赛,报名参赛的战队在各自的服务器中进行竞技场匹配游戏。我们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结束后选取综合成绩最佳的7支战队(电竞明星战队),入选的团队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报名参赛的3名成员至少参加海选赛期间该竞技场战队80%的比赛;

    海选赛结束后,该参赛队的竞技场等级不得低于2000;

    海选赛期间,该参赛队完成的比赛场次不得少于30场。

    这7支团队将同2012年BWC魔兽世界中国代表代之一的“DoubleG”一起参与8月19、20日的线上小组积分赛。最终每组积分前二的战队总计4支将于8月24日齐聚上海,争夺10000元的冠军奖金,并由暴雪娱乐邀请前往阿纳海姆代表中国出战本次暴雪娱乐嘉年华的机会!

    报名时间:8月2日至8月8日 

    报名地址及比赛规则: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features/zh/events/3v3jjc/

    比赛时间

    服务器海选:8月9日至8月15日 

    线上八强小组赛:8月19日至8月20日

    线下决赛:8月24日至8月25日

    我们将于近期公布更多本次比赛的相关信息,详情请访问《魔兽世界》官方网站:http://www.battlenet.yzz.cn.yzz.cn/wow/zh/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Rain:感谢Flash陪我练习 我已经重新复活
Maru:火车侠削弱前INnoVation状态就已下滑
WCS韩国Challenger级:effOrt vs Flash
hyvaa:天梯练习备战Life ZvZ类似自由之翼
Rain:地图对P不利 阻止4T会师决赛我很高兴
INnoVation 3:0复仇Soulkey:争取三线夺冠
零封小李晋级CodeS Jangbi:抢分我必须夺冠
上一篇:Ti3全明星赛&Solo挑战赛名单出炉 下一篇:韩国将举办女子星际争霸2职业比赛 报名开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