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电竞频道>资讯>

[赛事] 一起过周末 MLG赛程直播时间发布

2012-06-08 09: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MLG将在美国时间6月8日-10日在美国安纳海姆举行,本次MLG北京时间完全赛程表公布。本届MLG将有《虫群之心》试玩、春季总决赛、KeSPA明星表演赛以及暴雪战网赛美国区。

    在6月8日,MLG春季锦标赛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安纳海姆举行。这是MLG(mlg2012)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也必将成为本年度最棒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

    在本次赛事上,你不仅可以欣赏到《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美国总决赛(电竞赛事),还可以见证MLG春季《星际争霸II》联赛(电竞联赛)的最终战。现场和在线观众都将体会到本年度最令人兴奋的《星际争霸II》盛会。

    不仅如此,本次赛事(电竞赛事)还将上演8位KeSPA选手《母巢之战》大师的《星际争霸II》表演赛,这也是他们首次在西方国家登场。除此以外,现场还有《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的试玩。

    MLG北京时间赛程表:   

6月9日直播安排
6月10日直播安排
6月11日直播(电竞网络直播)安排
 
    注:目前有关MLG的中文直播将等待暴雪(暴雪dota)的最终确认。

    >>>星际盛典MLG春季锦标赛将开赛 供虫心试玩

[编辑:xmoe]
相关资讯:
[赛事] 6月9日功夫杯Phx.Top vs ST.kingkong
[快讯] 作弊者被邀暴雪战网锦标赛?!
[访谈] TheStc加入Quantic:非常渴望参加海外赛事
[访谈] ByuL:雀巢推荐我进战队 想战枪兵王
[访谈] CLC.KingCN:我不是谐星 只是个演员
[快讯] 这是一个奇迹:Symbol逆转 GSTL首次反AK!
13年Starleague星际联赛成历史 OGN转型SC2
[访谈] Flash:感谢并告别星际 星际2逆转很难
上一篇:[访谈] Loner:TvZ是呵呵呵 Jim:内战不稳 下一篇:[快讯] TwitchTV设立5万美元电竞奖学金

点击排行